close

Today

很早就爬起來了

五點

我真佩服我自己

我爬的起來耶!!!

六點半

上車

出發

台中沙鹿弘光科技大學

親愛的寶寶*

你的電話講到忘記掛

你太猛了

還好*****

我認識了展望社的"社長"

不過長的跟我國中同學好像

我只能說

好擠、好多人

頒獎

頒好久

在唱名

噢!!!!

好刺激

哈哈

所有參加的全國大專院校社團

辛苦了(鞠躬)

沒得獎

明年請繼續努力

哈哈哈*


上車就是睡覺 下車就是上廁所

天呀!!!

我好像觀光團的唷!!!XDD

結論:好刺激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0311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