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DAY

是該為了功課而好好努力的時候了

我就是要等到火燒屁股了才要去動工就對了

哈哈*

今天跟追風去看了安迪沃荷展跟絲路展

基本上我要做的作業是安迪沃荷

但是

我對絲路展比較有印象耶

會不會太糟糕

不過阿

我沒拍照

因為絲路展不能拍照阿

不過這是基本常識拉

所以就出口、售票口、大海報給他拍一下

剛剛好看到人家在交接

好帥

以前都沒看過喔

我還上去看了

好累

我的腳超痛的

原本就沒好

我又這個寒假操他操到不行

真的是辛苦我可愛的腳丫丫

不過我還可以跑去台北地下街、西門町、走路到歷史博物館(遠炸了)

寒假真的有很多很多的展覽

不錯呢!!

不過,我好累

以上ˇ

看我到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0311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