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四

今天除了英文課

國文課調到了禮拜五

基本上今天算是比較輕鬆的一天

我們一群人跑去噗點家

我喜歡

裡面還蠻大的說

一點都不擁擠

我們好多人都擠在裡面

空間還蠻大的

後面搭著老師的順風車

他去開會我們去玩XD

在南方公園吃東西

好吃的冰耶XDDDDD

還去逛了新光三越的兒童館(噗)

不過還是有潮流的東西(漠然)

話說

林噗點

你瘋了嗎?

叫我穿裙子?

=ˇ=

我不漂亮

我不要拉!!!!!

你就饒了我喔!乖XDD

所以這件事情取消XDDD

謝謝(奔跑)

回途在看神奇寶貝(鑽石與珍珠)耶

其實我很愛XDDDDD

哈哈哈哈XD

連結我看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0311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